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2-04-16 15:14:32  李永强

09蜂学开展“学农爱农”主题班会 “四群”工作联系领导参加了会议

 

2012412,我校国资处处长吴辉雄老师及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作为09蜂学班四群工作联系人,深入班级,了解学生情况;并在班主任董坤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学农爱农主题班会。09蜂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46我校校长朱有勇院士为食品学院师生作了坚定信念 学农爱农 丰富人生专题报告会,班上4位亲自聆听过报告的同学首先上台围绕学农爱农,畅谈对朱院士报告会的感受和体会。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定信念,学习朱院士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精神,演绎自己丰富的人生。

最后,吴处长和肖书记就同学们的发言作了总结,并建议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应该以朱院士为榜样,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方法,目标明确、坚定信念,在成才的同时尽快成熟起来,争取将来早日成才。

 

两个小时的主题班会很快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这次班会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学习,虽不能提高我们的专业技能,但却能让我们在未来的求知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吴处长和肖书记也表示今后会利用更多的机会,深入班级和宿舍,了解09蜂学,尽可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