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2-04-25 17:59:56  李永强

龚加顺副院长深入学生宿舍调研践行“四群”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四群”教育工作,切实履行好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真正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确保四群教育活动落到实处。2012320,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龚加顺教授和10食质班主任廖国周老师走访本院10食质班女生宿舍,与同学们敞开心扉,进行交流对话。龚副院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拼博,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开展专业课学习、如何准备“挑战杯”创业计划等方面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创新性的创业计划思路。通过面对面的欢快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和情谊,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