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2-04-28 09:27:39  李永强

推进特色专业,服务人才培养—食品质量与安全特色专业建设团队赴呈贡食品企业参观学习

为加快示范专业建设步伐,推进重点专业建设,2012418,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特色专业建设团队在负责人黄艾祥教授的带领下一行23人赴呈贡先后走访了七彩云乳业有限公司和云南冷云食品饮料责任有限公司。团队成员包括长期从事乳品加工、食品机械、食品卫生检验、食品营养、食品分析等方面的教授、教师。

首先来到七彩云乳业有限公司,李志超总经理等企业管理人员热情的为参观教师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带领团队深入车间参观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检体系。随后在参观云南冷云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时,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雪糕、甜筒、冰激凌等冷饮食品生产设备和流水线,品尝了公司的各类产品,听取了龚荣总经理对公司的发展、规模、设备、销售及产品等方面的介绍。

 

 

此次赴呈贡企业参观学习,企业负责人对如何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工作给团队成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进一步开拓了大家做好专业特色工作的思路,也交流了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专业知识如何转变为生产力的经验,探讨了食品企业在专业检测、质量控制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收获颇丰,将对学院今后进一步做好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