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2-05-02 15:19:20  李永强

深入开展“四群”工作 国资处和食品学院老师走访女生宿舍

2012424,食品学院国资处处务秘书杨燕云和食品学院实验室主任杨振生老师在1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班班主任带领下,走访16幢女生宿舍,了解所联系学生情况。

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全方位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情况,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规划好自己的未来,若有问题可以与老师探讨;在思想上,应该树立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多参加各种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生活中, 与同学和睦相处、乐观豁达。若遇到烦心的事也可以通过电话、QQ 、邮件等方式与老师沟通交流。

 

走访过程中,杨燕云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制作的老师-学生联络卡,鼓励同学与老师多交流,以便老师更好的了解学生。

    这次走访活动,使同学们与各位老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及对学生的殷切期望。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利用更多的机会联系同学,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