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2-05-07 10:47:04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五•四”表彰大会

201253晚,食品科技学院在蜂学楼报告厅召开2012年学风建设暨“五·四”表彰大会,表彰20102011学年在学院学风建设中作出贡献的老师和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学生先进个人。校党委和绍禹副书记、葛长荣副校长、校团委刘鸿高书记、学生处沈梅副处长应邀参加大会,食品学院党总支肖蓉书记、袁唯院长、林奇副院长、龚加顺副院长等领导及班主任、学院教师及130多名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彭吉萍副书记主持。

肖蓉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充分肯定了学风建设取得经验和成绩,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同时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素质与修养,勇于实践,志存高远;希望老师们在理论教学的基础上,坚持科研,加强自身学习;希望这些优秀的代表能起到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努力。接着龚加顺副院长对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优良的学风是学生学习和学院建设的基础,学院认真落实学风建设活动方案,学风问题要常抓不懈。接下来,校级先进班集体班主任徐志强老师、研究生代表、校园十佳年度人物获奖学生相继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心得,让大家获益良多。

在代表们激情慷慨的发言后,嘉宾们宣读了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获奖名单,并为各类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在热烈的掌声中表彰大会进入了高潮。

 

 

 

 

 

 

 

最后,和绍禹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真正懂得“舍得”,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会后,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和优良传统,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