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2-05-10 23:12:39  李永强

食品学院开展第二届书画摄影作品展

为弘扬中华书画文化,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彰显个性,给广大团员青年在书画摄影艺术方面提供一个自我展示、互相切磋的平台,在挥毫泼墨中陶冶情操,在光影变幻中品享快乐,食品科技学院组织以“抗旱节水”为主题第二届书画摄影作品展,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创作,作品于423-30日分阶段展出。

画展首日,校团委刘鸿高书记、刘华戎副书记、陈颖副书记、学院总支肖蓉书记、袁唯院长、彭吉萍副书记、龚加顺副院长及校院团委其他老师莅临现场指导鉴赏,肯定了同学们的创造性,鼓励同学们发挥个性,展示特长,全面发展,并提出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本届画展作品类型主要为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与首届相比,又创新地增加了手工艺制品。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五体兼备,笔法飘逸、豪迈;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素描、水粉,颜色线条和谐优美;摄影作品主题突出、构图巧妙。展出期间同时开展了投票推荐优秀作品活动,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创作者也收获着一份创作的喜悦和成就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