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2-05-14 11:47:52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又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成功挂牌

 

为拓宽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平台,为学生实习、预就业创造更多的岗位。2012510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院长袁唯教授、党委副书记彭吉萍老师、副院长龚加顺教授和林奇教授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学院系主任、教授、博士一行11人,到呈贡云南冷云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挂牌。

挂牌仪式在云南冷云饮料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举行,龚副院长主持了会议。袁院长首先介绍学院了学院情况,以及学院将来与公司在教学实践、科学研究、学生实习、预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前景。接着,龚荣总经理致欢迎辞,介绍公司概况,对食品科技学院在公司改革创新发展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能成为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感到欣慰,希望充分发挥基地作用,加强交流与合作,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最后由袁院长和龚总经理签订了协议。校企双方20多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该基地是我院建立的校外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之一。学院领导表示,将充分利用校外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这一平台,积极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与食品企业的交流与联系,加强学生实践教学,缩短课堂理论与实践的距离,为毕业生预就业提供工作岗位,为全方位培养高素质学生奠定基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立对学院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将起到有益的探索!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