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2-05-24 17:42:07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并成功举办了现场招聘

为了保证毕业生圆满地完成学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安全文明离校。2012522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在5#1-17教室隆重举行了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副书记彭吉萍老师、党群办主任李永强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昆明市天天向上营养快餐食品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宣拓集团、七彩云乳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五个毕业班学生共计25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彭副书记主持。

大会按三个议程进行。

首先肖书记代表学院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讲话。肖书记回顾了学院为12届毕业生所开展的就业指导工作。在即将毕业之际,她希望同学们盘点自己,顺利毕业;克服急功近利思想,认真谋划未来;珍惜机会,明确方向,把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为母校争光添彩。并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着,彭副书记对毕业生进行了应征入伍动员,动员本科毕业男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国防建设;接着彭副书记对离校前的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由学院邀请的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登台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他们的招聘岗位,这次现场招聘四家企业一共带来了50多个岗位,企业负责人热忱邀请各位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共盟发展。会议结束后,四个企业分别在四个教室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招聘,毕业生就相关招聘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咨询,有60多位同学达成了意向协议,下一步昆明市天天向上营养快餐食品有限公司和云南宣拓集团将邀请这些同学去企业参观见习,尽快达成就业协议。

 

 

在毕业生还有21天离校时举办这次大会,不仅有助于确保毕业生“安全、规范、有序、热情、文明”的离校,而且鼓舞了毕业生的自信和激情,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端正就业心态,“先就业,后择业,创造条件再创业”,有许多的岗位等着同学们去施展才华。学院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自信地走出校园,勇敢地迎接挑战,用聪慧和才智贡献社会,以人格和精神影响他人,播撒希望,收获未来,用丰硕的成果为母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