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2-05-31 17:22:45  李永强

食品学院带毕业生到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考察见习

 

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服务,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2012529,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带领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6名教师和15名有就业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一行23人,到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见习,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校团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位于呈贡小商品生产基地。在公司,总经理刘亚谨先生带领大家深入企业各部门进行参观。从公司的一楼一直参观到了六楼,在外部参观了生产加工部门、在仓库观看了生产原料的管理、参观了系统化的清洗车间和智能化的食品远程监控系统等一些相关设施和部门。通过参观大家对该食品企业的生产、加工、运营等一系列的流程运作有了清晰的了解。

参观完毕,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交谈。首先肖书记老师同学介绍我院校友、现任公司总经理的刘亚谨先生,并代表学院感谢该公司作为食品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对学院教学、科研、预就业工作的支持。她希望毕业生们明确方向,认真规划未来,抓住就业机会,找到理想工作,早日成才。随后,刘经理表示企业求贤若渴,非常需要同学们的加入,并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发布了招聘人员的条件以及在企业的发展空间等,让大家心中有数;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形象生动的讲述了作为一名年轻人应该具有的激情和自信,敞开心扉的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再次真忱邀请各位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共盟发展。每位同学都和刘总进行了沟通,有的同学表示和尽快签约。老师们通过参观,也感悟很深,并动员毕业生拿定主意,尽快签约用人单位。

学院希望通过带领毕业生考察见习这种形式,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促使毕业生们能尽快下定决心,早日达成就业协议,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实事。同时,老师们走出校门,走向生产第一线,既增长了见识,又能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