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06-01 11:49:16  李永强

食品学院党委举办新生党员教育大会

为扎实推进我院创先争优和“四群”教育活动的开展,结合食品学院党委今年的工作部署,530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党员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院党群办主任李永强老师、毕业班党员代表杨慧娟同学、全体新生党员以及部分预备党员共30多人。会议由李永强老师主持。

首先,肖书记带领新生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强调了党员的义务。她结合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学生党员赋予的使命以及学生党员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以党员服务普通同学,以党员影响其他同学,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学习、工作中创先争优。

肖书记针对参会的是大一新生,又给大家作了“大学生活怎样才能更精彩”的讲座,她以“李开复写给女儿的信”内容为主线,语重心长地给新生党员讲解了大学生学习的真谛,大学生应该学到的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能力等。

接着,杨慧娟同学和新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了胡总书记的“五四”讲话,大家共同讨论了胡总书记对青年的五点希望。

新生党员踊跃发言,不知不觉中一个半小时很快过去,会场气氛热烈、祥和。

学院党委希望通过这种教育活动,使广大新生党员受到良好的教育,提高党性修养,让新生党员明确入党所意味的责任。

会后新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争做创新型的学生骨干,带动全院学生实现文明生活、健康成才、全面发展,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真正成为一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