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06-15 14:41:37  李永强

食品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引导学生党员争做“四有”青年。2012524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在2#1-9教室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五四讲话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支部书记周红老师以及支部党员共6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周红老师主持。

大会分两项议程。首先,肖书记对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胡总书记给广大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远大理想;第二,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刻苦学习;第三,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艰苦奋斗;第四,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开拓创新;第五,希望广大青年坚持高尚品行。此外,肖书记还结合同学们身边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将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和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热心为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的行动建言献策。最后,肖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书记周红老师、支委杨慧娟和李文荣同学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支部吸收四名新生为预备党员。在他们一年的考察中,经座谈会、学生宿舍走访等多种方式听取了群众意见,这四名大一新生各方面均表现优异,同意考虑其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带头践行总书记提出的五点希望,继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新入党的新生党员同志们还纷纷表示,我们大学生应该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立足平凡岗位,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