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2-06-15 14:56:23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2012613下午,食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主持,系主任陈韬教授、黄艾祥教授、段建明研究员、实验室主任杨振生高级实验师、党群办主任李永强博士、毕业班班主任李凌飞博士、胡永金博士、高斌老师、汪建明老师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毕业生中的学生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肖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讲话,学院希望通过和毕业生座谈,对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学生管理、团学活动等方面,听取毕业生对学院的建议,共同探讨学院未来的发展;同时通过与毕业生就业和实践经验等方面的交流,及时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

毕业生学生代表随后踊跃发言,回顾大学时光,畅言学院在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巨大变化,深切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感谢师长的悉心教导,同时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在毕业之际,衷心祝愿食品学院永葆青春活力,桃李满天下。老师们认真倾听,就同学们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转变择业观念,鼓励大家走出校门后要敢于迎接社会的挑战,通过再学习,再提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快乐生活,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对毕业生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座谈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也为毕业生最后的校园生活画上了完美句号,同时也开启了他们踏入社会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