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2-06-17 13:17:58  李永强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功举行

2012519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在7号楼B区举行,答辩分为10个小组进行。

    本次论文答辩过程包括论文陈述、答辩委员提问、学生解答问题、答辩委员会审议等环节,在论文答辩过程中,各组严格按照《云南农业大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程序和要求组织答辩。答辩过程中,评委对学生论文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向同学们提出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答辩会还评出了10篇校级优秀论文和10篇院级优秀论文。其他年级的部分非毕业生也积极参加了本次答辩会,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