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2-06-20 17:23:51  李永强

文山州砚山县农科局来食品学院进行招聘 录用一名我院本科毕业生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食品科技学院仍然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懈地努力着。2012615日上午8点半,食品科技学院诚邀砚山县农科局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院长袁唯教授、党群办主任李永强博士和五名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砚山县农科局一行九人亲临现场进行了选拔。

首先,肖书记代表学院诚挚欢迎砚山县农科局各位领导的到来,并希望他们的到来能给我院毕业生带来福音;随后袁唯院长也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砚山县农科局董副局长从人口、农业、交通等方面对砚山县做了简单介绍,她表示,砚山县少数民族农业人口居多,需要农产品检验方面的人才,这与我院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相对口,希望能在我院物色到优秀的专业人才。

 

面试开始,前来应聘的来自08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五名本科毕业生分别陈述了个人情况及自己对专业的认识,展示自己的优势,随后,考官并对其专业知识进行考核。

经过四个小时的面试,最后,张有钰同学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评委一致认可,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正式被录用到砚山农科局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