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07-02 08:50:02  李永强

2010级食科班开展“四群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增进党员教师与学生间的密切联系,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广大同学深刻了解四群教育2010级食科班于67下午组织开展了以四群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由班主任向泽敏博士主持,院党委委员、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韬教授应邀参加了班会。

首先老师向同学们简述四群教育的基本内容,让同学了解什么是四群教育。随后,由陈韬教授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作了一一解答,老师结合四群教育、结合实际和大家进行了谈心式的交流,并给同学们提供了联系方式,建议同学们以后在学习上,生活上有何疑问主动与老师联系,共同解决难题。通过陈老师的这些肺腑之言给了同学们前进的动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师生间的那份真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

 

 

 

 

 

    最后,老师建议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余下的时光,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夯实基础,加强和老师之间交流与联系,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绽放光彩,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对社会有用之才。至此,班会在热烈掌声的渲染下完美谢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