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07-02 10:27:35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庆“七一”迎“十八大”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为纪念建党91周年和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食品科技学院于2012628日下午,在五号楼举办了“庆七一”迎“十八大”暨新党员宣誓大会。本次会议由彭吉萍副书记主持,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副院长龚加顺教授等院领导、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共计2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肖书记发表学院党委讲话。她对新党员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就我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等向同志们作了汇报,同时,她还对新党员提出了三个希望,即:希望新党员从人生追求把生命融入社会主流中去,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党员的模范代表作用;希望党员培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希望加强理论学习、树立信仰。

接下来,彭副书记宣读了2012学年新发展的128位党员的名单,并由龚副院长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洪亮的声音代表了新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第一集“只要主义真”。《信仰》诠释了中国人是如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如何坚守信仰,如何取得信仰的胜利。对教育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很有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思想修养教育,为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充满豪情,备受教育和鼓舞;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壮志满怀。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推进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建设过程中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