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2-07-04 11:24:22  李永强

加强学生社会实践锻炼,深入开展第三学期生产实习教学活动

阳光明媚,青春独好,在学校大力开展教育体制改革的背景下,食品科技学院深入开展学生第三学期教学活动。

201272,由黄艾祥老师带队的七十多名2009级同学到昆明雪兰公司开展生产实习,整个实习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加强对企业文化的了解,深刻认知国内外同行业的发展状况;二是将生产实践和学习相结合,亲临自动化生产线现场;三是了解品控管理系统,扩展专业知识。随着雪兰公司全体员工的一声热忱欢迎,整个生产实习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品尝了公司最新研制的零添加剂酸奶,随后对生产车间和样品检测室进行了参观学习,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使得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并对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最终,生产实习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雪兰行政总裁李权生为同学们作企业介绍并带领参观观生产车间。

最后,雪兰公司行政总裁李权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感谢我校多年来对该公司的大力支持,并赞赏我校对该公司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输送战略;黄艾祥老师同时指出,双方应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学校和企业以及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一定能开辟新的纪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