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07-12 15:27:08  李永强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11级军训同学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时刻牵挂着远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昆明民族干部学院军训的190名新生。

201276,学校军训第四天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副书记彭吉萍老师、副院长林奇教授、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和11级班主任老师、学生会干部代表一行9人到军营看望同学们和驻训老师。

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绿茵茵的青草和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军训教官们在为同学们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同学们在驻训老师黄启超、周红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

“老师好,老师好!”的声音响彻云霄。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肖书记、林副院长分别代表学院给男同学、女同学鼓劲加油。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学习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解放军传统,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并祝愿我院2011级学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食品科技学院11食科班军训动员会上,同学们表示“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声音仿佛回响在耳畔。同学们一致表示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坚持,胜利会属于自己的!在绿色的军营,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学院领导、老师、教官和同学们在部队合影留念,学院领导老师看望了生病的同学,大家度过了难忘的一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