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2-07-16 13:18:55  李永强

我院学生在昆明长水机场转场运营工作中获得好评

711,为期14天的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转场运营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正式落下帷幕。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中,共有30名来自我校的学生,其中我院11级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学生石磊、08级蜂学专业学生徐鸿,10级蜂学专业学生林培侠及卢云飞等四名同学顺利通过严格的选拔,有幸参与了此次规模浩大、被誉为“世纪大转场”的长水国际机场转场运营工作。

在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院学生表现出色、业绩斐然。其中徐鸿同学凭借勤恳的工作作风、认真的服务态度,在昆明长水机场志愿者表彰中荣获“最美长水志愿者”称号。石磊同学作为志愿服务队宣传员,在志愿服务期间除完成日常工作外,不断采集志愿者的事迹和感想并整理成文,他所创作的《长水志愿服务工作随笔》,先后被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志愿者日刊——《志愿服务天天报》刊登6篇,引起了强烈反响,其摄影作品也被该刊收录5件,其中一件作为封面图片予以刊登。

 

我院四名同学在昆明长水机场转场运营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应得了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机场集团以及出入在长水国际机场的旅客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热忱的服务让农大学子的优良风貌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转场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