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2-07-20 10:10:53  李永强

食品学院11食质一班召开“走进大学,感谢有你”主题班会

2012718晚,在大一生活接近尾声之际,食品学院11食质一班53位同学在2号楼2-2教室举行了以“走进大学,感谢有你”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每个同学均勇敢上前借助这个小小的讲台,大声的向全班同学讲述了一年来的种种感动的人和事并一一致谢。班主任黄启超老师坐在学生中间和学生一起分享每位同学的感动瞬间。同学们把那些铭记于心中的感动与关怀大声说了出来,有感谢父母的,感谢他们给了自己生命,无私的付出给我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感谢那些帮助过、照亮过自己老师、师兄师姐甚至得到帮助而不知道姓名的每一个人,有他们的帮助,使同学们的大学更加精彩,让成长变得不那么艰难。有感谢舍友的,感谢他们在生活起居中关心与照顾;有感谢班主任的,感谢他的责任心,他的严格,他强势外表下温暖的心;虽然同学们讲的都是平凡的事,说的都是些朴实的话,但句句感激皆肺腑,如股股暖流注入每个人的心田,使人心潮澎湃,充分感受到了浓浓的同学情和食质一班这个家庭的温暖。期间,同学们情到深处,全班不约而同的合唱了歌曲《父亲》。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终可以把那些平时羞于表达的感激的话,大声的说了出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回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