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09-10 15:26:21  李永强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

金秋9月,食品学院响着希望的旋律,201297日下午二号楼3-5教室,青春飞扬。食品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蓉、副书记彭吉萍、副院长龚加顺、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班主任唐卿雁、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班主任赵海洲、蜂学班班主任周丹银、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班班主任汪建明、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班主任董文明、研究生班班主任高斌、高年级班主任、学生会干事及279名新入学本科生、研究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彭吉萍副书记宣布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由肖书记致辞,她代表学院5位党政领导,41名教职工和601名在校生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她说因为新同学的到来,使食品学院更加充满活力。随后肖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情况,强调食品业是阳光产业,发展前景良好,社会需求大,同学们把握好机会,一定能梦想成真;并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相信自己,发现自己;二是志存高远,知行合一;三是学会感恩,勇于担当;最后,肖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龚副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师生取得的荣誉和奖励。自建院以来教学质量及科研实力不断提高,就业率节节高升;同时也对学院课程设置、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实践基地及需要修的学分、积点作了详细说明;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十本励志书籍。

来自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的邹孟君同学代表新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今后学习生活的美好期望。要立志珍惜大学时光,规划人生目标,踏实做人,勤奋学习,谋求更好的发展。作为食品学院的新生,将承前启后,开启食品学院又一页的辉煌篇章。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陈韬教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黄艾祥教授分别为各系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只有让新同学了解所学专业,他们才能热爱所学专业,学习才会有目标和动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