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09-24 22:31:15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学生支委培训会

为了更好地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保证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工作有条不紊推进。201291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支委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有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党群办主任李永强老师以及学生支委共计30余人,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党群办主任李永强老师主持。

首先,肖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学生党务工作者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强调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支委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责任心,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同时向大家介绍了食品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工作,不抱怨、少抱怨、多干事、干实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学习、多与他人进行广泛交流,要求支委同志们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立足岗位,提升自我,勇于创新,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

研究生支委罗瑜向同志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包括党的发展流程、网上党校应注意的事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及注意事项、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要点与关键、写转正申请书应注意的问题等。

在讨论过程中,支委踊跃发言,交流了在党员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其处理方法,老支委与新支委分享了在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大家相互鼓励,会场气氛活泼、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让新担任支委的学生党员学会了党建工作方法,给支委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机会,提高了支委的工作能力,学生支委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积极行动起来,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