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10-09 09:17:49  李永强

食品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弘扬院士精神,促进学院发展”先进事迹学习大会

微风徐徐,细雨阵阵。2012928,食品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以弘扬院士精神,促进学院发展为主题的学习朱有勇院士先进事迹大会。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龚加顺副院长向教师党员宣读了关于向朱有勇院士学习的文件通知。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朱有勇院士的重要意义,向朱有勇院士学习的主要内容和活动要求。之后,龚副院长介绍了朱有勇院士的成长历程,学习经历,先进事迹和突出成就,并简单介绍了朱院士在科学家、校长、农民教授三个角色间的完美转换。希望广大教工党员学习朱院士勤奋严谨、执着坚守、矢志不移的治学精神;跟踪国际前沿、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朱院士的高原情怀、大山精神;朱院士的孜孜不倦、脚踏实地、甘于寂寞、甘于奉献的钻研精神。并希望各位党员结合学院工作,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与科研团队精神,树立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加强学科与平台建设,提高研发的实力和水平;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提高学院知名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书记肖蓉教授进行了专一于一件事,以工作为兴趣的总结,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应以院士为楷模,激发学生热情,将学生的学习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加大学生教育力度,同时强调了大家关心的事宜。

    党委副书记彭吉萍老师及食质食科蜂学三个专业的教师代表分别发表感言,结合本职工作,说明如何学习朱院士的先进事迹,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