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10-15 22:48:05  李永强

唱响奋进凯歌 弘扬院士精神 ------记食品学院学生第十二支部学习朱有勇院士精神活动

20121011,食品学院学生第十二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以“弘扬院士精神,促进个人发展”为主题的学习朱有勇院士先进事迹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汪建明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朱有勇院士先进事迹的通知,并深情回顾了201246为我院师生作的专题报告,引出此次活动主题:“弘扬院士精神,促进个人发展”。

汪建明老师向各位同学认真仔细地介绍了朱有勇院士如何从一名贫寒农家子弟,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成长为一名受人敬仰、为云南乃至全国农业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的成长经历。以“开学养正、耕读至诚;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云南农业大学校训和朱有勇院士“顶天立地,爱农学农”的精神激励每一位同学。

在各位党员热烈的掌声中汪建明老师结束其发言,支部委员又结合PPT对朱有勇院士生平进行详细讲解,引起了各位党员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讨论。作为一个由来自各个专科院校优秀学生组成的班级,本班有19名党员、预备党员,占全班人数的50%,党员同学纷纷表示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班同学,学习和践行朱有勇院士的精神,树立“服务三农”的意识,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兴趣爱好结合起来,团结奋进,以自己所学为云南农业及社会建设出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