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2-10-22 16:25:48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就业讲座

为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1018日晚,食品科技学院在二号楼1-5教室举办食品科技学院就业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食质系主任黄艾祥教授、党群办主任李永强博士以及2009级毕业生共计150人。新希望雪兰集团行政总监李权生副总经理带领生产部经理、品管部经理、奶源部经理、行政办公室主任等一行七人参加了这次讲座。本次讲座由系主任黄艾祥教授主持。

首先,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雪兰集团的李副总以及该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此次讲座是就业指导和就业信息发布同时进行,及时高效,意义非凡。

接着,李副总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走上讲台开始了精彩的演讲。他用亲切幽默的话语、制作精美的PPT和内容丰富的视频从全产业链、创办历史、辉煌成就等方面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希望集团,使同学们对该集团的方方面面有了更多新的认识。讲座期间,李副总不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会场笑声连连,气氛甚是融洽。

不知不觉中,讲座也接近了尾声。李副总向同学们发布了《新希望雪兰牛奶公司招聘简章》,并给同学们带来了86个岗位,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工资待遇、食宿、员工福利,以及升职空间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优越的工作条件让同学们对该集团的工作充满了极大的兴趣。最后,李副总以一篇题为《送给即将毕业同学们的礼物》的文章与同学们共勉,并寄予大家美好的祝愿

讲座结束后,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纷纷递上简历并记下了招聘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期望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就业招聘讲座不仅为食品科技学院广大毕业生更新就业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今后,学院将本着“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为2013届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工作岗位。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