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2-10-25 11:32:27  李永强

2011级食科班开展学习朱有勇院士精神主题班会

为学习朱有勇院士精神,也为培养发展新党员做宣传。食品学院11食科班于20121018,在二号楼2-9教室开展了学习朱院士精神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11食科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由食品院第九党支部支委罗江伦主持。

罗江伦首先介绍了朱院士的先进事迹及取得的成功,朱院士是农大办学来培养的优秀人才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优秀榜样。他号召同学们学习发扬朱院士精神,同时,向同学们说明了发展新党员的事宜和相关要求。

随后,柳露云同学宣布了进一步深化学习朱院士精神活动的通知,通过班会形式考查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培养发展新党员做准备。

接着,班长马云双号召全班同学不仅要学习朱院士的精神,也要深化学习朱院士团队的团结协作精神。一个班级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要积极参与班里组织的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为争当先进班集体而努力。

同学们都很钦佩朱院士。赵钥昕、殷祖兵等同学对朱院士的事迹深受感动,赞扬其“干一行,爱一行”坚定执着追求理想的崇高精神,钦佩他甘于寂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最后,罗江伦希望同学们向朱院士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相信有离我们最近的、值得我们学习的朱院士做榜样,11食科班会更加优秀出色。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朱有勇院士精神的热情,特别是党员同学纷纷表示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班同学,以朱有勇院士为榜样,脚踏实地学习,创先争优,争当先进班集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