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2-10-26 11:41:12  李永强

2012级食质民族班召开“弘扬院士精神,促进个人、班级共同发展”主题班会

2012109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在食品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弘扬院士精神,促进个人、班级共同发展”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董文明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团支部书记熊文霞同学详细介绍了朱有勇院士的成长道路、科研经历以及取得的成就等,并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就学习朱有勇院士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学们被朱院士“顶天立地、学农爱农、潜心研究、教书育人”的精神以及勇于实践、躬耕疆域、献身三农的高尚情操所折服。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的学习,自己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理应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最后,老师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指出:同学们要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加强自身的文化素质修养,加强班级学习氛围,增强各少数民族间的交流学习,促进民族间的友谊和团结,弘扬各民族文化。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