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2-10-26 11:43:40  李永强

学习院士精神,激发自身热情——201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题班会

201210192010级食科班召开了以学习朱有勇院士精神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向泽敏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学习委员尹丰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朱有勇院士的主要奋斗经历和其在科学家、校长和农民教授三个角色之间的完美转换。之后,各位同学积极发言,从“学习什么”和“怎样学习”两个方面讨论如何把朱有勇院士的精神贯彻到学习和生活中。

同学的发言热情真挚,大家都意识到自己即将毕业,有的对未来充满信心,有的却有些迷茫,但同学们都表示要在院士精神的鼓舞下踏实上进,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未来的工作积蓄力量。

最后,老师希望各位同学以院士为榜样,激发出更高的学习热情,并将这种热情投入到实际的学习行动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