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10-29 20:40:37  李永强

龚加顺副院长参加10食质班主题班会

学风是一个班级乃至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最重要也应最为受到关注的方面,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支柱。班级学风,作为学校学风的一个微观组成,是一个班级能否取得成就,能否超越自身、获得发展的关键所在。

    为进一步做好班级学风建设,20121026,我院龚加顺副院长参加10食质班主题班会,班会主题为“讲正气、树新风”。龚副院长针对目前我院学生的学风问题,就如何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给予本班同学许多有益的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讨论。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清楚认识到我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一步制订了整改措施,对提高我班的学风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