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2-10-31 10:31:19  李永强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十八大,云南精神,青春飞扬”演讲比赛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食品学院喜迎十八大,云南精神,青春飞扬演讲比赛于20121029在食品学院隆重举办,有14名选手参加比赛。评委由学院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党群办主任李永强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刘梦圆同学担任,有40位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评委并宣读比赛规则,紧接着14位同学相继上台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各自精心准备的别具匠心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云南精神的内涵和当代青年飞扬充实的青春风采,并表达了对十八大即将召开的期盼。

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心准备、临场发挥、饱满的感情、优雅的仪表,表扬了参赛选手的胆识和积极的态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历练心智,不断成熟。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11食质1班徐艺榕同学拔得头筹;12食科杨雨欣,12食质马伟良取得了二等奖;11食科马云双、2食质祖云鸿和12食质民族班刘晨获得三等奖。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新中国建设的伟大成就,能更好体会“高原情怀、大山品质”为核心的“云南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爱党,坚定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