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2-11-09 14:59:02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十八大召开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食品科技学院于201210月份开始开展了一系列以“青春飞扬,喜迎十八大”为主题的各类活动。

学院团委开展了“青春飞扬,喜迎十八大”的书法摄影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书法以及摄影作品。

以弘扬“云南精神,高山品质”的演讲比赛以及征文活动,更是在食品学院掀起了一股热潮,各班的演讲代表,有的字字珠玑,妙语连珠;有的则慷慨激昂,舍我其谁;还有的善于与观众沟通,使得大家不得不信服他的一言一语。除了这样张扬的表达方式外,还有更多的同学用他们的笔头,以一种沉静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祖国满腔热血,无限热爱;对身为一个云南人所拥有的“大山品质,云南精神”而无比骄傲与自豪。

学院16个团支部也相继开展了以“青春飞扬,喜迎十八大”的主题团日活动,有的通过PPT展示来学习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的着外出凭吊革命遗址感受共产党人的情怀,有的通过各抒己见的座谈来表达我们对党和十八大的期望与祝福。11食质1班党(团)支部54人来到农大幼儿园,在幼儿园进行了历时三个半小时的义务劳动。12级食质特有民族班于在7号教学楼B405室举行了“青春放歌,喜迎十八大”为主题的班级演讲比赛。12级新生班利用固定教室开展图片展,黑板报等宣传活动。

 

 

 

在为期近一个月“青春飞扬,喜迎十八大”的主题活动中,食品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更加热切的表达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爱,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十八大”的祝福与期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