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2-11-13 10:46:57  李永强

09食质班举办“篮球嘉年华”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集体的凝集力,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一个和睦、友爱的集体环境;同时为了强身健体,加强体育锻炼,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与求职状态下得以放松。

09食质班于1110在老校区塑胶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全班86名男女同学都积极参加了活动,在球场上尽情的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洋溢的灿烂的笑脸。同学们在球场上默契的配合,精妙的传球,精彩的上篮,赢得场边同学的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即将毕业了,同学们都特别珍惜每一次的集体活动,大家秉承友谊第一,增进同学之间感情的宗旨,在场上和场下分享着篮球带来快乐。

    短短两个小时多的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和笑声中很快的度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现出的团结友爱,互相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大学四年的生活又增加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