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11-30 21:51:48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

在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为学习贯彻党十八大精神,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20121122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精神专题会议。研究生党支部高斌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和修改后的新党章。同时高斌书记还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期望党员同志认识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做好表率作用,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守纪”的四大原则,同时加强理论学习与科学研究,彰显特色。

    参会的全体党员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他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要贯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服从组织安排,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