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12-06 19:04:38  李永强

学生十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交流会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学校、学院党组织的号召,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于20121125,在7号教学楼B405室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交流会。28个积极分子及食质特有民族班的其它同学都进行了学习、交流。

首先,支部罗瑜支委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十八大召开的内容及意义让同学们通过这次的学习能更加明确大学的学习目标,端正思想,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在学习新党章的过程中,28个积极分子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此次的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对国家未来的建设充满了信心,党章的学习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组织的构成以及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让同学们为生活在这个美好的年代而感到幸运,为今天美满的生活而感到欢悦,为此更加坚定了要奋发学习、积极向上的决心,以此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