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12-10 09:11:35  李永强

第五党支部举办十八大新党章暨讲话精神学习讲座

2012111412时许,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十八大)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为了增加支部成员的团党知识,同时宣传十八大的相关精神,食品学院第五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王淼老师的支持下,于126在蜂学楼开展了新党章暨讲话精神学习讲座,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支部宣传委员李红娇同学针对党的新党章内容及十八大中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国现有国情和党的发展历程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党92周年以来,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艰难奋斗历程,并通过党的十八大的内容着重强调确立明确的科学发展观对现在的经济制度状况、科技学技术发展和建成美丽中国的必要性。

 

最后,支部书记王淼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王淼老师说到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并将其与今后的学习生活想结合,将它们应用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和提高自身修养同时,将所学知识服务于我国现代化建设。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