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12-10 09:19:28  李永强

食品学院学生第十二支部学习十八大报告及新党章程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党委要求,食品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于201212416:00在学院办公室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及学习新党章程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第十二支部书记汪建明同志主持,支委冯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十八大报告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报告指出: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和改旗易帜的邪路;加快完善市场经济体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国防现代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等。

 

通过报告我们知道了: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学以致用,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深入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才能落到实处。我们作为在校大学生也应该密切关注时事。同时,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理论、指导思想,坚定自己的信念,从思想上入党,做党的忠实拥护者。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做事认真负责,在将来为国家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同时学会创新,将自己的才能充分施展出来,为国家的进步而努力。

 

随后,我们又进行了新党章程的学习。党章是我党的根本大法,每次的修改都代表着着咱们共产党的与时俱进的思想。同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在信息如此繁多更新如此迅速的现代社会将自己不断地发展完善,因为时代是进步的、党也进步、自我更应该不断进步!

最后,汪建明书记作了进一步的指示和讲话,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