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12-10 09:24:19  李永强

食品院第八党支部十八大精神学习总结

2012126,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党支部积极分子在食品院会议室进行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活动从1230开始,结束与230,在3个小时内的视频观看活动中,17名积极分子始终严格遵守活动纪律,严肃认真,思考18大会议精髓。

会议采用了视频观看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学习到的内容:在科学发展观下构建中国幸福社会;中华文明复兴,全面文明创新社会和稳定的生产关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体系在发展,深化政治经济文化改革,努力将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推向深入;政治体系改革;发展新形势下的中国国际和平关系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对待,各抒己见,气氛活跃,思想健康积极。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更进一步,了解了党所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趋向,同学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会越来越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此次活动在同学们坚定的信仰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