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2-12-21 16:16:05  李永强

食品学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特色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21220下午,食品质量与安全特色专业项目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就进一步加强特色专业建设进行总结研讨,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黄艾祥教授主持。

龚加顺副院长首先就如何突出专业特色、专业办学先进理念、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增强学生实践和就业能力、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学科建设与特色专业建设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进一步做好特色专业建设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林奇副院长就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突出专业特色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陈韬教授、董文明副教授等项目组成员分别结合多年的教学科研实践体会,提出了许多促进特色专业建设的行之有效的建议。黄艾祥教授针对项目建设的7项目标任务,就专业特色、团队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实验室建设以及教研项目、科研项目的申报和成果的凝练等问题,详细总结了已完成的和尚需加强建设的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了许多促进特色专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更好地完成项目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