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12-21 17:50:51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系列活动

随着十八大顺利召开,为了更好的学习十八大精神,丰富支部同志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志们的奉献精神和实践能力,食品科技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十八大”课外实践活动。

在十八大开幕之前,第六党支部全体同志前往农大幼儿园,开展了“喜迎十八大,幼儿园义工行”。支部同志帮助幼儿园老师清理校园,协助幼儿园老师为小朋友们授课,得到了幼儿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十八大开幕当天,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同志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

1214,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并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活动。支部同志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1216,第六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由学院举办的“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并在赛前充分学习了十八大精神,了解了新党章相关内容。

十八大虽然已经顺利闭幕,但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当优秀大学生,争取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的信念将会永远烙在第六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心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