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12-21 17:57:00  李永强

食品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大动员大会

 随着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为加强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及精神的学习,同时加强学生的党性修养。食品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响应学校学院党委的号召,于201211267:002号教学楼19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动员大会。大会由支部委员罗江伦同志主持召开。

大会主要以动员支部成员加强学习及相关内容强调形式展开。在支部对十八大重要报告的讲解及对大家对于新党章学习的发言后,也特别强调大家要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层面渠道摄取关于十八大的相关信息。同时在大会上说明要在班级QQ群里上传“关于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等内容,以供大家互动学习。同时,大会还在就十八大学习方面进行现场讨论,使大家都认真参与到学习中来。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都纷纷调动了对新时期党的好政策的认识,也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特别是党员同志有着对党和国家不可推卸的责任。要不断加强思想上的学习和自身素能上的修养,在党组织的带动下,把所学习真正落实在行动上,同时用行动来证明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力求把所学知识放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