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2-12-31 14:22:44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并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2013届毕业生管理工作,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安排部署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21227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2013届毕业生大会在1号楼221教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招生就业处李永能副处长、党群办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24名即将毕业的同学,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云南东恒集团公司、康师傅(控股)昆明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昆明空港华卓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地道酒业有限公司、昆明仁旨亿商贸有限公司五家用人单位10多名高管参加。会议由彭吉萍副书记主持,共26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李副处长进行毕业动员讲话,讲解了2013年全国及云南省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学校方面有关就业方面的新举措,如实施“三个一百”工程,并对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建议。他鼓舞大家要着眼未来,合理规划人生,并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接着,肖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学院2013届毕业生的情况,并通报学院就业工作安排。她特别提出,学院今年将以“提高就业质量,提高工作成效,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着重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好地服务好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以积极,平和,进取的心态迎接挑战,希望毕业生提高认识、主动出击,调整心态,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思考和正确定位,积极面对就业选择。

教学办秘书赵灵芝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毕业论文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学位授予的条件;彭副书记介绍了预就业实习、假期安全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要求。

最后,云南东恒集团公司人力分改中心主任、康师傅(控股)昆明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昆明空港华卓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志宏经理、云南地道酒业有限公司人力部资源部总监、昆明仁旨亿商贸有限公司游元文总经理分别代表企业做了信息发布,他们或用多媒体或用图片生动的把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详细向同学们作了介绍,这次他们给我院毕业生带来了60多个岗位,并热诚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共谋发展。

 

 

 

两个半小时的大会结束后,五家用人单位分别在五个教室进行了专场招聘。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递交简历,并向用人单位咨询企业发展前景、工资待遇、明年到企业进行预就业实习等事项。招聘会结束时,有30余名同学达成了意向性协议。用人单位将近期对他们考核、面试,尽快达成就业协议。

 

 

 

 

此次毕业生大会是学院组织的首次毕业生大会,也是第二次为2013届毕业生组织的学院专场招聘会,毕业生们表示学院能提前把毕业前工作安排好,让他们合理安排时间,有机会到企业进行预就业实习,掌握主动权,更好更全面的进行双向选择,为食品学院201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优良的条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