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3-01-05 10:41:28  李永强

学生第十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及党员民主评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校园,进支部,进头脑,20121219,食品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永强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党员代表陈淑带领大家学习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深入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及“五位一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八项要求”等新阐述。随后,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将近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在会上积极交流发言。

然后,进行了2012年党员民主评议,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基础上,推选了4名优秀党员。

    在系统的学习十八大的精神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八大精神,大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贯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员意识,积极参加党政挥动,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服从组织安排,支持班级各项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