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3-02-21 10:27:33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专题会议

为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改进工作作风实施细则的通知》(校党发〔20131号)文件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2013220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专题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处级以上干部肖蓉教授、袁唯教授、林奇教授、龚加顺教授、彭吉萍老师以及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工会主席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蓉书记主持。

首先,肖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改进工作作风实施细则的通知》,说明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大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及时改进。

各位领导就2013年的分管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与会教师围绕如何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开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转变学生就业理念提高就业率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与会同志认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需要切实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