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学位点简介
2023-09-18 16:46:57  高斌

0832z1 功能食品

功能食品学科于2012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是我校在一级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代码0832)”下自主设置的目录外二级学科,现设有食品功能成分及功效研究功能食品的开发及质量控制两个研究方向,毕业后授予工学硕士学位。本学科现拥有普洱茶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云南省茶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云南茶树及茶叶加工科学观测实验站1个,在云南特色食品(如普洱茶、咖啡等)功能因子功效机理与产业开发研究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优势。近年来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4项,在研经费1800余万元;主编或副主编教材、专著10余部、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SCI收录8);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获省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