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学位点简介
2023-03-01 16:56:12  高斌

086003 生物与医药-食品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

食品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要培养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适合现代科学发展和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食品科学专业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系全日制学习方式,学习年限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3年。其中课程学习时间为1年,参加专业实践时间为0.5~1年。采用课程学习、实践教学和学位论文相结合的培养方式。课程学习与专业实践要紧密衔接,课程学习主要在校内完成,实习、实践可以在实习单位或实践现场完成。建立健全校内外双导师制,实行学位论文导师负责制,以校内导师指导为主,校外导师参与实践过程、研究项目、课程与论文等多个环节的指导工作。吸收本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实践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共同承担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