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3-03-05 21:31:44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云南农业大学2013年毕业生大型供需洽谈会

201332,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和明媚的阳光,云南省2013 年农林类院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12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7000多个工作岗位。食品科技学院领导师生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动员组织2013届毕业生和大三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农业大学承办,西南林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众多毕业生均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学院高度重视洽谈会,提前做好了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联系,同时学院党委肖蓉书记、彭吉萍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永强博士和毕业班班主任带领着我院200余名学生积极参会。毕业生积极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洽谈,有的搜集就业信息,有的四处投递个人简历,表现十分积极。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食品学院还在招聘现场设立了学院服务点为学生进行现场审核、推荐服务,为毕业生们出谋划策,使我院的毕业生们受益颇多。

 

近年来,农林类院校得到了国家社会的重视,因而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也越来越受到各用人单位的欢迎。本次洽谈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们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同学双向交流的平台,并且让许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选择。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将继续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动员各种力量,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