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3-03-06 11:33:36  李永强

食品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义务劳动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精神,迎接学雷锋精神日和两会的召开,呼吁更多的同学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意识。食品科技学院11食科班学生所在的第九党支部于201333到德馨小学做爱心活动,此次活动由支委带领,共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人参加。

首先,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打扫了校园,以及教室卫生,清理垃圾。劳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捡拾着方便袋、废纸等各种垃圾,看着经自己的劳动而变得整洁干净的环境每个同学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之后,同学们到小朋友们的宿舍以及教室与他们交谈,并且带着他们玩游戏,整个过程大家都其乐融融、欢声笑语。

雷锋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凝聚着社会进步的正能量,不断绽放出璀璨的道德光芒,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这次支部劳动,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对于同学们来说,更是一种磨练自己的机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