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03-06 11:44:38  李永强

食品学院2011级食科班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为推动2011食科班学风及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2013224日晚11食科班班会于2号教学楼1-9教室召开以“新学期、新气象”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周红老师主持,全班60个同学参与本次班会。

首先,老师讲话。她向我们讲述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认真思考过去所得,同时展望未来;接着,她向我们分析了上学期存在的一些问题,激励我们今后认真学习;随后,她又强调了安全问题及一些相关事宜的通知;并鼓励班委们上台与同学们交流他们担任班委的切身体会。

班长马云双、黄园园及团支书陈希等班委积极踊跃的上台发表讲话,内容涉及11食科班同学在学习上、生活上、精神上等方面存在的优点和不足。接着学生代表赵玥昕和瞿婷也对在“新的起点”上做了更详细的讲话。他们的发言,与全班同学共勉。


     最后,老师对同学们此次的交流进行了总结。学习上,同学们应该努力、认真的对待每一门功课;生活上,同学们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包容;精神上,同学们应该多关心。通过新的起点主题班会,让学生进一步认识自身的问题,才能不断改进,同学们才能在大学期间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