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3-03-18 11:31:05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15上午,在“3ž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由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团委主办,研究生党支部承办,以“关注校园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云南农业大学教工食堂和学生第三食堂门前广场分别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宣传《食品安全法》和云南省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相关要求,采取现场讲解、专家答疑和展板展示等形式。活动期间,到场参观、交流的师生约1000余人,特别是我校后勤集团专门组织了食堂餐饮管理和服务人员前来参观、交流,使餐饮服务人员对食品安全有了更为系统、科学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学校食堂的餐饮制作及管理有了更多认识。

 

 

参观、交流过程中,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这样活动举办的很及时,也很有意义,使大家了解到了更多食品安全、特别是校园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校团委和食品科技学院相关领导到会参观并给予了指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