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2013-03-19 15:06:07  李永强

关于二0一三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通[2013]17

各学院:

0一三届毕业生离校的时间预计在2013613,为了按时发放毕业证书及整理毕业生档案,请安排做好以下工作:

1、按教育部规定,毕业生的电子相片由教育部直接从新华图片社链接,学校不再上报电子照片。请各学院通知毕业生,还未在学信网上校对电子照片的毕业生,务必在2013610前登录教育部学信网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校对个人的电子照片(网址是:www.chsi.com.cn),并且注意保持电子照片上的身份证号码与本人所持身份证号码一致,否则将导致照片不能与学生毕业信息相链结。还未照相的毕业生请于2013430前每周五上午到新华社云南分社图像采集中心补照,地址是:红塔西路7号新华社云南分社。

2、各学院毕业班的毕业论文答辩时间为201356520525前须提交论文答辩成绩,61之前报送第一批能正常毕业的毕业生名单。并按《云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的规定,严格审查授予及不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于61前将经过学院领导签字的第一批授予或不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报送教务科,以便校学位委员会审核。第一批毕业生的成绩一式二份于615前报教务科。

3、部分毕业生的成绩要在期末考试后成绩才能出来,这些学生作为第二批毕业生报送,请各学院于629前将这些学生名单报送教务科。

4、请各学院将受违纪处分申请补授学士学位的名单、补授学士学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于530前报教务处,由教务处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提交校学位委员会审议。

5、教务管理系统已实现提前报送毕业生成绩功能,请各学院通知所有任课教师,若班上有毕业班的学生,请任课教师在考试后务必先批改毕业生试卷,先提交毕业生成绩,以免耽误毕业生的离校时间。

6、毕业生离校前必须交清一切费用。请各学院通知未交清费用的同学于610之前到财务处交费,并持发票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登记。

 

   

0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